close

過往選擇底妝都多數會揀粉底液,容易控制上妝效果、而且一般遮瑕及保濕功能也較好。
不過底妝愈來愈多類型選擇,現在香港最流行的是CC CREAM
CC CREAM
是能調整膚色的飾底乳,所以我之前用過的印象都很一般
因為都不能當粉底用 .. 對於我,瑕疵太多吧 ..COVERAGE不夠呢!

但這次跟大家分享的CC CREAM 我是直接把它當作粉底用的
CHANEL Complete Correction Cream (CC CREAM) , HKD475/30ML

C1

CHANEL這枝CC CREAM5種功效:

1
舒緩- 成份矢車菊花水舒緩敏感肌膚

2
保濕 - 成份玻尿酸可維持保濕度

3
隔離 - SPF 30 / PA +++

4
預防 - 成份天然活性重建因子有效預防老化

5
修飾 - 改善肌膚泛紅、色斑、毛孔粗大等現象

 

牙膏裝的設計,容易控制每次用量
C2

它有兩隻色選擇,這枝顏色是20 BEIGE
使用日常護膚程序後,我會把CC CREAM點勻全面(除了鼻子),再用指腹往外推開
我是混合性肌膚,鼻子是太乾而嚴重出油
接著用五角海綿沾上已推開的CC CREAM在鼻子由上往下薄薄的塗上
五角海綿還可用作修飾鼻翼、唇部周圍及眼角這些細微的位置

 

C3

遠看我整個臉蛋,我的膚色屬於偏黃及暗啞

膚色不太均勻,黑眼圈頗嚴重,鼻翼位置也有印

妝後,膚色整個被調整了自然的透亮肌

C6  

 

它很易推,質感水潤
其中功效是維持保濕度
妝前是46.7% ; 妝後是47.8%
沒有上升很多,但維持了應有的水份

C5

CC CREAM一點都不笠,卻很貼面

柔潤而清爽的感覺令我很驚喜

很高的透薄感臉上沒有塗粉底後的厚重感

而且塗後肌膚也顯得較年輕

其實拍照那天我是大哭了一場

眼下肌膚被擦得爆了微絲血管所以仔細看是有紅點的

臉頰也有色斑毛孔也開始明顯 (但眼尾的兩點是墨)

妝後仔細看,肌膚泛紅、色斑、毛孔粗大都被修飾了

下圖是看到差異性

C7

但注意它只有中度遮瑕度

嚴重的黑眼圈還得靠後加遮瑕膏再減淡一點

最後薄薄的掃上定妝蜜粉就完成這自然完美的妝容

妝效很好


C8

我是很著重底妝的持久度的

那天晚上回家已經00:30

它的持久度也不錯沒有變黃

T
字位雖有點出油   但肌膚依然維持透亮輕盈

不過眼底就稍為有少少乾


C9  

 

這枝CHANEL CC CREAM整體都令我對CC CREAM改觀了
打造了自然透亮的肌膚好像會發光的   很適合暗啞肌
而且一枝能做到防曬隔離,又能修飾瑕疵很方便
不過較乾的肌膚可能要注意,因只能維持應有濕度

以上產品及資料由iTrial提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C Cream Chan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