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十二到了.. 是聖誕節及迎接新一年的月份,聚會好像特別的多…

大家也趁著年尾的日子要見見想念的朋友們,或是來個聖誕感恩Party~

為了在聚會上至少留個美麗的合照,也需要精心化妝打扮一下~ haha

這次我就分享下我既聖誕閃亮唇妝啦~~

 

正當考慮緊用咩唇部產品去急救一下我乾巴巴的咀唇,我就收到一套熱辣辣的唇彩~

1B  

bareMineralsMarvelous Moxie Lipgloss熱辣俏唇礦物唇彩

 

6枝迷你版 “Show me the shimmer” collection既顏色~

 

整個系列還有14隻顏色選擇呢~

1C  

01 CROWD PLEASER

 

02 SUPERSTAR

 

03 ICON

 

04 SCENE STEALER

 

05 HEAD TURNER

 

06 FEMME FATALE

 

這款唇彩帶有閃粉,塗在手上很顯色呢!

1D  

再看看它的掃頭,是微斜向的設計,很適合咀型~~

而且軟軟的質地,好易塗~

 

這款礦物唇彩的礦物成份能使雙唇即時恢復活力健康~

而且加入了乳木果、牛油果、木乳木乳脂和薄荷油,

打造晶瑩剔透的亮澤唇妝,同時滋潤保濕咀唇。

這次試用我都是直接把唇彩塗上咀唇,沒有加上任何其他唇部產品的~

先看看我的Before & After吧!

bnf  

原本的咀唇有缺水的狀況,2邊咀角有少許脫皮~

 

而且極多明顯的唇紋 ~ 偏暗啞的色澤;

 

但輕輕塗上了2層Marvelous Moxie Lipgloss後,

 

因有薄荷油成份,塗上後會感到冰涼~~

 

咀唇變得滋潤水嫩,唇紋明顯減淡~

 

即時變得透亮,咀唇都好似健康有彈力左~~

 

這唇彩的滋潤度好足夠~ 可以代替潤唇膏~

 

我平時要狂補潤唇膏,一個早上要補2-3次~

 

但這唇彩足以讓我維持一整個早上都唔覺得乾~

 

1A    

 

化好了聖誕妝容,來看看每枝唇彩塗上咀唇後的效果吧~

(下面照片都是同一個妝容配上不同的唇色啊~

 

 01 CROWD PLEASER

 

1  

這枝是淡淡的金色,直接塗上就打造了微透亮的效果~

建議唇色較白者,配上唇膏使用更佳~

或塗在咀唇中間作highlighter~~ 更為閃亮~

不過單單塗上這枝,整個唇妝的亮澤感和立體感都提高了!

 

02 SUPERSTAR

2  

這隻色是偏橙的淡紅色~~ 帶點peach的感覺~

適合和我一樣喜歡塗earth tone眼影的你~

這個平時上班塗~ 放工之後去party都不會誇張~

 

03 ICON

3  

這是帶有金屬色彩的橙色~

這枝不太顯色~但是它是6枝裡最顯光澤感的一枝~

是在暗暗燈光下,咀唇會顯得特別誘人的那種光澤~~

 

04 SCENE STEALER

4  

淡淡的暗紅色~

初時還以為會很老氣,但結果卻是很有血氣~

就是塗上後,整個臉蛋都顯得從內裡透紅的感覺~

咀唇好像是本來就有這麼好的血色~ 很健康可愛的感覺~

 

 

05 HEAD TURNER

5

這是透光的粉紅色~

相反,這個以為塗出來會是很白的粉紅~

但塗上口的感覺是很清新可人的粉紅色~ 晶瑩剔透

整個妝容感覺會變得較年輕~~^^

我認為這枝很適合喜歡配搭粉色系打扮的女生~

 

06 FEMME FATALE

6  

這枝是紫紅色的唇彩~

 

看看上圖左邊中間圖的對比:

 

上唇是未塗的,下唇是塗上了這枝的~ 是最顥色的一枝啊!

 

其實我是第一次塗這麼紅的唇妝,但一試愛上

 

這紅色不會讓咀唇顯得更大,反而突顯了咀唇的豐盈感~

 

很大方優雅的顏色~ 而且很女人的感覺~~

 

 

 

試過這6隻色~~ 都很喜歡~

 

不過我最喜歡是06 FEMME FATALE紫紅色~~和04 SCENE STEALER 淡暗紅色~~

 

對於這款bareMinerals Marvelous Moxie Lipgloss,真的一試愛上

 

若果增加多點點顥色度就更完美喇 : )

 

它能撫平唇紋~ 保濕滋潤~ 而且整個咀唇變得光澤立體~

 

能為整個聖誕妝容加添華麗感!! 聖誕節靠佢喇~

 

 

 

bareMinerals Marvelous Moxie Lipgloss

 

HKD180 / 4.5g

 

 

 

以上產品及資料由iTrial及bareMinerals提供。

 

 

 

聖誕節除了開party之外,也別忘了這節日的意義是紀念耶穌為著拯救我們而降生。

 

感恩神的愛,讓今天我的生命更有活力、更有愛。

 

謝謝我擁有的一切都是從神來的恩賜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ty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