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生除了要美肌,頭髮也很影響外觀。不過,我髮質不太好,前陰有點油,髮尾卻因每晚受高溫熱力的風筒吹頭而變得枯乾。
打結及開叉已為我多年的煩惱,沒用護髮素的那天,頭髮會梳不開。
因為熱力同樣會令髮絲蛋白質流失,其深層纖維
出現微細小孔,就造成髮尾開义。
唔知大家會唔會有同樣問題呢
?

這次我就試試新升級Dove深層修護系列可唔可以比返一頭秀髮我喇~~

dove  
深層修護洗髮乳及護髮素 HKD59.9 @ /700ML
(
下稱‘Dove’)

 

dove3  
擠出來的質感不錯~ 左邊是洗髮乳及右邊是護髮素~

升級Dove深層修護系列含角蛋白活性修護因子~~
可以防止髮尾受損分叉,為秀髮提供 *10 倍修護力, 令受損髮絲由內到外回復健康柔順。
 
dd~~       

修護前,秀髮受損,蛋白質流失左,毛鱗片也會受損;
修護後,角蛋白活性修護因子能深入滲透髮芯,從底層修復受損深層結構,撫平毛鱗片~

 

我試用左10天左右..
初初都怕深層修護的洗髮乳,會令我的頭髮變得更油~~
結果沒有啊*V*

 

這系列的其中一賣點功用: 溫和清潔及滋潤秀髮,令秀髮柔順有光澤
就看看我的髮尾吧~~


dove2  

1 係未試用Dove:
髮尾有點乾和開叉,也很毛燥的感覺~
而且髮色因過度熱吹,變得愈來愈啡~

 

2 使用了Dove一星期:
髮尾較順滑,毛燥情況大大減小~

 

3 使用了Dove 十天:
髮尾變得彈性柔順!!
完全是被滋潤的髮質~ 大大改善了乾燥~
用後,頭髮竟然有光澤得來,係順滑、有彈性,而唔係油淋淋!

 

抵用推介比頭髮被吹燙漂染弄到傷哂的女生啊~~ <3  
 
產品及產品說明由【Dove】提供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ove hair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