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每天都吹頭後,我本來會被讚的好髮質一去不返
我也不敢再做任何燙染多年來一直保持著一頭直髮
(但我有輕微天生曲髮)
但頭髮仍然打哂結勁難梳理
早上起床更不用說了 ..

Dove最近推出直順修護系列加入了直順亮澤精華
有效補充頭髮養分同鎖水可以滋潤秀髮
即要試試它能否助我每朝輕鬆打理頭髮
Dove  
這系列有直順修護洗髮乳及潤髮乳

直順修護洗髮乳泵出來是白色帶珠光的

加水後,輕易就直順修護能揉出泡沫

Dove2
直順潤髮乳泵出來就是白色Cream
Dove3
本來的髮尾是乾旱如雜草 打哂結

用了Dove直順修護系列後約一星期後,

髮尾變得柔順 無打結 終於梳到啦

Dove5  
早上起床沒有再重新洗頭

簡單梳理,整個頭髮都很柔順,帶光澤感

我本身頭髮較油,用了這個滋潤得來也不會油笠笠

要再講多次 終於梳到啦~
Dove6  
產品及產品說明由【Dove】提供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OVE Haircare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