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妳個樣好累啊 ..」
每次當聽到朋友同事同我講呢句說話,心裡都有點悲哀的感覺。
明明還算精神的一天,樣子卻好像死氣沉沉 .. ..

平常充滿壓力的生活環境,帶來種種的負擔都會影響肌膚質素。
這次我尋找一下快速回復肌膚生氣的護膚品好了~~

SR1

Suisse Reborn 3 秒魔法能量Multi-Action Luxury Water HKD478/100ml
它成份中有仙人掌精華,可以有效鎖水 加強肌膚吸收水分
及礦物的能力
另含海藻、維生素 A 和 C、氨基酸等成份,有助增強肌膚對外界刺激的防禦力,修護細胞

可以達至5 大再生效果:
1緊緻
2淡紋
3水嫩
4彈滑
5亮肌

每天早晚我會把能量水當作化妝水用
5泵的份量就可以均勻塗在全臉及頸部
然後用指腹輕輕拍打肌膚,幫助吸

SR2


滲透能力好高

真係只需3秒拍打,能量水就全
滲透於皮膚

SR4

使用前 水潤度是36.1%
使用後 水潤度是 58.5%
足足提升了22.4%
水潤也算不錯~
用後肌膚會維持一定的水
嫩感覺

SR3

緊緻淡紋的功能就暫未明顯見到
但本來暗沉、沒有生氣的膚色
拍上能量水後,肌膚即時變得有光澤
肌膚顯得精神左,好有彈性、滑滑的
素顏的肌膚竟然只係用左能量水就可以快速變回有生氣
能量水快速救回我的疲倦肌


SR5  
推介給長期化妝、少睡的女生~~

以上產品及資料由iTrial提供。


喜歡看我的分享,歡迎聯絡:
Facebook Page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atykatyc
Email: katy.minus@gmail.com
Instagram: katy1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